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暨工作委员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7:00 浏览:967次




2020年12月31日上午,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六届二次理事会、学会工作委员会经验交流会在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度假酒店多功能会议室召开。


理事会由彭熙理事长主持,主要通报了学会2020年开展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新一年里学会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加强秘书处和各工作委员会工作,推进学会整体工作再上台阶。

学会工作委员会经验交流会由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书令主持。会上,学会领导为新成立的11个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江川、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英奎、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邹小勇先后发言,介绍了自身专委会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也为其他工作委员会后续工作提供了借鉴。

为了激发各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的热情,切实履职,推动学会各工作委员会工作,促进会员单位全面交流和学会发展,学会彭熙理事长与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签署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责任书,与学会秘书处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后多位工作委员会主委发言,表示会大力支持学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通过组织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活动来回馈学会的信任和会员的期盼。最后,彭熙理事长总结发言,希望2021年我们继续奔跑,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