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彭熙理事长在2020年重庆市期刊协会年会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8 18:42 浏览:1030次


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社长彭熙编审应重庆市期刊协会邀请,在2020年重庆市期刊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作了题为《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昂首走过2020》的大会汇报,引起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彭熙理事长介绍了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的总体情况,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2020年取得的办刊成绩,特别汇报了在202010月举办的“第四届亚洲人工智能技术大会” 被重庆市和四川省科协评为“2020年度川渝最具影响力学术活动”,该会议现已成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的品牌学术活动。彭熙理事长作为重庆市获奖单位代表在颁奖大会上发言。

彭熙理事长还介绍了她在2020年度,分别应邀为“2020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子项目 ——期刊运营模式专题培训班”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年会”,以及“编辑大碗茶名家论坛”作专题报告的情况。

彭熙理事长报告精句:

回首过去,我们豪情万丈!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征途漫漫,惟有拼搏!

发展壮大,惟有格局!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期刊也有星辰大海!

彭熙理事长最后说:未来已来,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用最美的姿态,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0年重庆市期刊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114日上午,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重庆市期刊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会员代表150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