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部科技期刊联盟“西部牛编”沙龙会员单位的 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13 10:03 浏览:1092次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各主席单位: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于2020年9月18日在重庆成立。为了配合“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开展工作,加强西部科技期刊单位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谨邀请联盟期刊单位成为西部科技期刊联盟“西部牛编”沙龙的创始会员单位。 

一、沙龙名称:“西部牛编”沙龙。

二、沙龙目的:交流协作,共谋发展。

三、沙龙规则:实行会员制。创始会员单位80个,邀请其主编(含相关负责人)参加沙龙活动。

1、自愿申请,组委会根据申请回执,确认其会员单位资格并授牌。连续2次不参加活动的单位,视为自动退出,将收回授牌。

2、会员单位的期刊至少是入选国内中文核心或CSCD,国外EI或SCI,且相关单位承诺参加活动。个别联盟单位,可视具体情况,推荐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单位加入。

3、创始会员单位为永久成员,免缴单位会员费。增补会员单位需按年缴纳单位会员费。

4、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开展活动。

四、创始名额分配:(期刊名额不足者,可按期刊社参加)

编号

会员地区

期刊名额

1

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

10

2

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

15

3

甘肃省出版协会

2

4

四川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

10

5

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

10

6

新疆科技期刊编辑学会

5

7

贵州省期刊协会

10

8

云南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

10

9

宁夏

1

10

青海

1

11

内蒙

5

12

西藏

1


五、经费管理:按照以会养会原则,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负责财务管理。

六、活动形式:原则上每年组织1-2次活动。

七、报名方式:请各联盟主席单位,推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相关期刊单位回执申请表。

八、请各联盟主席单位积极组织落实推荐工作,向各期刊单位收集《西部牛编沙龙创始会员单位申请回执表》(附件一)、并填写《省、市(区)学会推荐创始会员汇总表》(附件二)。于2021年4月25日前将两表发送至指定邮箱cqying@cqnu.edu.cn。


热诚期待西部优秀科技期刊单位同仁踊跃参加,打造“西部牛编”沙龙品牌,为建设西部的世界一流科技期刊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联系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红光大道69号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

联 系 人:周江川(023-62569336) 黄颖(13996222765)

电子邮箱:cqying@cqnu.edu.cn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

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

2021年4月2日


文件及附件下载:

西部牛编沙龙创始会员单位申请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