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5届京津沪渝(+晋)主编/社长研讨会筹备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2 浏览:921次

  4月22日下午,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5届京津沪渝(+晋)主编/社长研讨会筹备工作启动会在云篆山清风峡酒店顺利召开。彭熙理事长、徐书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兴华监事长出席会议,秘书处何欣、文娟、张弘杨、郭毅、刘国栋、黄颖、傅利,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牟维丹、刘文贤,学会教育培训专委会委员罗琳青,会务公司胡谦、韩妍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熙理事长主持。



  彭熙理事长首先介绍了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5届京津沪渝(+)主编/社长研讨会的基本概况,强调本次活动是西部科技期刊联盟成立以来的首次大型学术交流会议,将增强西部科技期刊与京津沪晋等地科技期刊的学习交流,促进联盟科技期刊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西部科技期刊的总体质量和水平;同时强调本次会务组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会务组全体成员齐心聚力、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会务组全体成员对筹备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确定会务筹备工作的总指挥为彭熙理事长、徐书令副理事长,总协调为汤兴华监事长、张弘杨副秘书长,并确定了每项具体任务的主要负责人、执行者及完成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