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召开2021年第1次理事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4 浏览:715次


  4月22日上午,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在云篆山清风峡酒店召开2021年第1次理事长工作会,本次工作会由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承办。学会彭熙理事长,徐书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兴华监事长,副理事长李文涛、林旭东、刘冲、罗萍、欧宾、徐川平、杨晓亮出席会议,秘书处何欣、张弘扬、傅利、黄颖列席会议,会议由彭熙理事长主持。

  彭熙理事长首先对各位副理事长拨冗参会表示感谢,随后与副理事长一道对秘书处提交的“学会2021年工作计划(讨论稿)”进行了讨论,并通报了近期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开展的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经讨论决定:(1)审议通过秘书处提交的学会2021年工作计划(讨论稿);(2)根据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对学会2021年工作计划中的党建活动进行部分调整;(3)明确会员单位会费收取标准;(4)为助力学会发展,增强学会凝聚力,提高学会影响力,各会员单位应积极主动参与学会活动,尤其是学会组织的重要大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