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科技期刊联盟首届“西牛奖”终评会在重庆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2 10:50 浏览:1088次

528日,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主办、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承办的西部科技期刊联盟首届“西牛奖”终评会在重庆召开。会议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主席彭熙编审主持,联盟成员单位专家评审团以及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终评会现场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主席彭熙编审首先对联盟成员单位各位领导、期刊单位负责人以及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邀请全体人员一同欣赏了重庆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会歌MV《追光》。

会上,彭熙编审介绍了西部科技期刊联盟的创建历史和“西牛奖”设立背景。

2.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主席彭熙编审主持

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胡英奎主委对本次评选申报情况和通讯评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西部科技期刊联盟首届“西牛奖”评选规则》起草进行了说明。


3.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胡英奎主委

专家评审团对本次评选规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并达成共识。随后,根据奖项设置分成5个评审小组,开始了长达8个小时的终评。


4.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监事长汤兴华


5.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秘书长兼副理事长徐书令


6.广西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监事长王龙杰


7.贵州省期刊协会副秘书长刘平


8.贵州省期刊协会常务理事杨晓容


9.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姚树峰


10.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钱建立


11.中科院西北研究院期刊负责人侯春梅


12.四川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王晴


13.四川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田丁


14.云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高珏


15.云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秘书长兼副理事长吴银松


16.申报材料


17.评审现场


18.宣布评审结果


19.合影


下午6点,首届“西牛奖”终评结果出炉!颁奖典礼将于624日上午“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5届京津沪渝(+晋)主编/社长研讨会”开幕式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