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学会之智、举学会之力,创学会品牌 | 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11:57 浏览:51次

高柳春软,万象更新。4月7日下午,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中国药房编辑出版中心会议室成功召开。

中国药房编辑出版中心主任邹小勇、重庆师范大学期刊中心编辑黄颖、《计算机科学》编辑部主任李亚辉、《兵器装备工程学报》编辑唐定国、重庆大学期刊社学科服务及信息化工作部主任吕建斌、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检验医学传媒部主任王明丰、西南大学期刊社周雨蕾等委员与会。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综合医学传媒部副主任石芸、重庆邮电大学期刊社《数字通信与网络》英文刊编辑部主任郭毅委员参加了线上讨论。

会议由《兵器装备工程学报》编辑部主任、常务副主编周江川主委主持。

周江川主委介绍了本届(第三届)工作委员会的组建情况和人员分工。周江川主委在发言中,回顾了前两届工作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成效,向历届委员表达感谢,对新一届委员充满期待,布置了2022年的工作任务。

强调指出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始终要把握聚学会之智、举学会之力,创学会品牌的原则。要以喜闻乐见的内容和轻松而不失严肃的形式吸引人,要围绕学会的传统项目,与其他工作委员会配合,推进特色品牌活动,努力实现“编辑大碗茶”既是重庆的,也是全国的这一美好愿景。他还希望青年编辑甘于奉献,勇于展现,在致力于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建设的同时成就自己的编辑人生。

与会者围绕2022年的三次“编辑大碗茶”活动选址、主题,以及第二届“师承编辑”、第二届中国学术期刊特色发展之路名家论坛、第二届青雁讲堂、第二次“西部牛编”沙龙等其它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气氛轻松愉快,大家踊跃发言,群情激奋,期待2022年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