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共促发展—学会主任委员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0 09:59 浏览:55次

  2022年5月26日,学会主任委员工作推进会在九龙坡区渔秋号子会议室顺利召开,学会彭熙理事长,学会徐书令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学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江川、邹小勇、彭智、胡英奎、石芸、刘国栋、钟雪飞、刘斌、朱玲瑞、方琪、郭毅,学会秘书处何欣、文娟、张弘杨、张耀元、谢冬凌、刘舒婷、康馨月参加会议。会议由彭熙理事长主持。

彭熙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彭熙理事长首先对学会各主任委员近半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工作委员会是学会的主要工作机构,也是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新一届工作会员会成立半年之际,召开工作委员会推进会,主要目的是总结成绩,查寻问题,思考下半年工作,确保能按时、保质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书令通报了学会2022年1-5月份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对标学会年初拟订的党建工作、组织工作、财务工作、会务工作等13个大项,分28个小项逐一通报了具体完成的情况,在通报中再次强调了责任人、分管领导及秘书处的对接人员,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三方人员的沟通、协调,按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书令通报了学会2022年1-5月份的开展情况
  各主委分别就所在工作委员会2022年1-5月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主委根据各自的工作目标,详细汇报了工作委员会人员招募、工作开展、建设成效、工作不足、改进措施、实施建议、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等情况。
                                                 
                                                 
                                                 
                                                                               
                                                                                                             学会各主任委员汇报工作
  彭熙理事长在总结中指出,虽然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但各工作委员会都带着对学会工作的热爱和奉献,用智慧和汗水,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充分彰显了新一届工作委员会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希望新一届主委继续奋力开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年底工作委员会总结大会上交上一份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