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紫石东南印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4 10:24 浏览:2715次

重庆紫石东南印务有限公司
            简   介  


重庆紫石东南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印刷、装订于一体的专业化印刷企业,注册资本270万元,固定资产总值2000多万元。具有“出版物印刷企业”资质[(渝)印证字10057],“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绿色印刷企业)和“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乙级)”。

公司在重庆市两江新区自贸区·蔡家工业园区自置2600平米的标准化厂房。现有员工近100名,管理人员和技术员多数来自中国印刷业最发达的深圳,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专业的生产技能。紫石东南印务已成为重庆印刷业界最具活力和竟争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四色、双色、高速双面印刷机,以及制版、覆膜、装订等全流程配套设备。具有生产各种高档书刊、画册,以及各种彩盒、手袋等包装产品的能力。每年都有多个产品获评“市优产品”。

公司以“诚信共赢,追求卓越”为经营宗旨,以“开拓进取、团结奉献、严谨务实、自强不息”为企业精神,以“层层负责、道道把关、张张满意、本本放心、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为产品质量管控原则。竭诚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指导、合作。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嘉德大道99号盈田·蔡家工谷27-2号楼

电话:023-6886783713110224322(杨总) 13883102168(钟经理)

202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