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砥砺前行—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召开第二届“西牛计划”入选项目初评会暨2022年第一次理事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6 浏览:53次

6月23日,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召开第二届“西牛计划”入选项目初评会暨2022年第一次理事长工作会。

会议由理事长彭熙编审主持,学会荣誉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副理事长组建的专家评审团以及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委、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华肝脏病杂志》编辑部承办。

初评会现场

初评会现场

彭熙理事长首先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请学会荣誉理事长马劲致开场辞。

《中华肝脏病杂志》编辑部副主任彭智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

彭熙理事长主持会议

学会荣誉理事长马劲致辞

会上,彭熙理事长首先对6月8-9日学会举办的“科技期刊深度发展理论与实践研习班(第一期)”整体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英奎就第二届“西牛计划”申报情况与参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英奎介绍参评项目

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书令宣读《第二届“西牛计划”初评细则》并组织讨论。

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书令宣读初评细则

专家评审团对本次评选规则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并达成共识。随后,认真阅读所有参评材料。根据奖项设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现场评选出学会5个大类奖项入选名单。

学会监事长汤兴华

学会副理事长徐川平

学会副理事长罗萍

学会副理事长欧宾

学会副理事长李文涛

学会副理事长冯辉宗

评审现场

初评会结束后,学会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重庆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传达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学会监事长汤兴华对本次会议高度评价,他认为,会议准备,认真充分;会议内容,非常丰富;会议程序,非常规范;专家评审,严肃认真;评审标准,公平公正;评审结果,专家公认;会议决定,合规有效。

彭熙理事长在会议总结时说到,本次“西牛计划”入选项目初评严谨、认真、客观、公正,圆满完成任务。西部科技期刊联盟第二届“西牛计划”终评会将于6月29日在渝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