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牛计划”入选项目终评会在重庆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4 10:33 浏览:50次

     2022年6月29日,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主办,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承办,重庆非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西牛计划”入选项目终评会在重庆召开。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主席、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彭熙编审主持会议,联盟各学(协)会组建的专家评审团、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终评会现场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主席、重庆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彭熙

     新疆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对“第9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6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的筹备情况作简要介绍,联盟各学(协)会代表共同讨论会议相关事宜。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副主席、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石应江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副主席、四川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倪文新

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监事长汤兴华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副主席、山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冀伦文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副主席、贵州省期刊协会副会长吴昌学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副主席、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蒋巧媛

山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秘书长贾林山

云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常务理事王家银

《内蒙古民族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郑瑛

    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副主席、甘肃省科学技术期刊学会理事长刘蔚,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副主席、新疆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理事长张琼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非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显福作题为《非晓数据怎样为编辑部赋能》的项目介绍。

重庆非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显福

     第二届“西牛计划”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英奎对十个省区市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联盟各学(协)会申报项目初评结果。

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英奎

    汤兴华监事长宣读《“西牛计划”终评细则》,专家评审团经过了专业、细致的讨论后,达成共识。根据奖项设置,依次对“西牛计划”终评项目评选、投票。

    历时4小时,第二届“西牛计划”终评项目评选结果出炉。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8月17日上午在“第9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6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