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第9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6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开展同期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11:40 浏览:53次

  2022年8月18日,第9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6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的同期党建活动山西太原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

合影

  来自北京、山西、陕西、重庆、贵州、云南等多个省份的四十余位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解放太原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真实地再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近代革命史,也让我们认识了一个个为了光明而战的太原英烈们。他们为真理而战,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时代的凯歌,用生命照亮了后人前进的方向。大家眼前仿佛浮现出山西人民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进行艰苦斗争的一幕幕场景,深刻体会到先烈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重返红色沃土、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体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把最深的追思与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祭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红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