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2-18 11:35 浏览:376次

 

  2022年3月4日下午,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党支部在重庆融汇半岛酒店山和锦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学会党支部书记彭熙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参与会议。

组织生活会

 

IMG_256

 

★ 会议第一项,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彭熙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同志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深感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组织生活会

 

IMG_257

 

★ 会议第二项,由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秘书长张弘杨领学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成员在学习之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组织生活会

 

IMG_258

 

★ 会议第三项,学会党支部书记彭熙理事长作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党支部作学会党支部2021年度述职报告。彭熙书记首先从组织领导、支部活动、文件研学三方面对支部今年以来所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第二方面提出了学会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详细地进行了原因分析;最后彭熙书记向各位支部成员介绍了2022年学会支部的总体规划。

★ 会议第四项,支部成员开展了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同志的态度客观、公正、坦诚,大家纷纷表态接受批评建议。

★ 会议第五项,为保证学会2022年的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会高质量发展,支部全体成员讨论并通过了《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并将每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个人。

 

    最后,学会党支部书记彭熙理事长作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总结。希望各位党员2022年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民政局、重庆市科协的相关要求,以党建为统领,以服务为宗旨,确保政治正确,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学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