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召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8 11:41 浏览:332次

 

 

IMG_256

 

    2022年3月4日上午,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重庆融汇半岛酒店举行。学会12个工作委员会新聘任的主任委员参加会议,彭熙理事长主持会议。

IMG_257

 

    会议讨论了《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暂行)》和《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工作委员会工作规范(试行)》,并对两个文件提出了修改建议。

    为了明确各工作委员会在2022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方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开展工作,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在会上签署了2022年目标任务责任书。

    随后,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根据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彭熙理事长对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计划进行点评。

    彭熙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希望各位主任委员将主任委员的职务作为一个荣誉,认真履职,为学会的发展、为重庆科技期刊发展贡献力量。

    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2022年第一次会议讨论了学会相关文件,明确了各工作委员会2022年的工作内容、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为2022年的工作开展吹响了号角。

 

IMG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