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被确定为“全国地方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试点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18 11:42 浏览:331次

 

 

 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确定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经市科协党组研究,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被确定为“全国地方综合改革示范区”试点单位之一。

 

    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深改办《关于印发<重庆市打造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渝委改办〔2021〕14号)精神,谨遵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试点单位的通知》(渝科协发〔2021〕3号)要求,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破解组织建设难题、培养引进使用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大局等4大改革任务为重点,深入推进试点期内工作任务清单实施,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案例和先进经验,为重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全国重要人才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共有31家单位被确定为试点单位。其中,区县试点单位11个、市级学会试点单位11个、企事业科协试点单位9个。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