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及刊界领导莅临学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1 11:20 浏览:669次

1214日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高国亮副处长、重庆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四级调研员陈瀚、河北省期刊协会刘卫国秘书长等莅临学会调研交流。河北医科大学期刊社刘延冰书记、王朝宏副社长,文史精华杂志社柏学聚社长,现代中西医结合杂志社戴高山社长,经济论坛杂志社史广峰社长,治理现代化杂志社时国轻社长,老人世界杂志社赵连瑞社长,《河北中医药学报》编辑部张帅副主任,河北省期刊协会李晓霞秘书,学会理事长彭熙,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主委周江川参加了座谈会。

彭熙理事长首先对高国亮副处长、陈瀚主任刘卫国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会歌MV《追光》。

随后彭熙理事长对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地介绍,包括重庆科技期刊的现状、学会的组织构架、学会开展的学术活动等,并重点介绍了学会创立并组织“编辑大碗茶”学术沙龙、“西部牛编”沙龙、“西牛计划”、“春泥计划”、“鸿鹄计划”师承编辑等特色品牌活动。

会议现场交流氛围热烈,与会双方都认为两地刊界之间开展这样的交流很有裨益,期待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共促期刊高质量发展和学(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