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开新局,携手共进谱新篇——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主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0:12 浏览:166次

为有条不紊地开展学会2024年的工作,3月5日下午,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4年第一次主委工作会在学会会议室召开。

 

d247a0e4da6d825fe7439e99b37f2db6_.jpg

 

理事长彭熙,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江川、邹小勇、彭智、冉明会、曹阳、刘国栋、胡英奎、王明丰、石芸、方琪、钟雪飞、申琳琳、唐秋姗出席会议;秘书处张弘杨、郑菲、向传容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彭智秘书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1153416.jpg

彭熙理事长致辞

 

ab32a34b8b900087c3ed30b54aef6ffb_.jpg

彭智秘书长主持会议

 

首先,彭熙理事长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道,2023年在各位主委的支持和努力下,学会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学术活动,学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2024年,希望主委们一如既往地开展工作,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随后,举行了2024年工作委员会目标任务责任书签字仪式和2023年度优秀主委工作经验分享。

 

2812b944b65bf5ca13a8eec6c7661ff0_.jpg

 

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主委周江川提出,参与学会工作要“发扬雷锋精神”,秉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信念,正确处理学会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尽全力履行主委职责。2024年工作委员会将在继续做好“编辑大碗茶学术沙龙”、“西部牛编沙龙”、“青雁讲堂”的同时,全方位推动学会品牌建设。

 

学术期刊工作委员会主委胡英奎表示,从个人发展和能力提升方面,学会为大家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机会,让大家能够接触优秀的期刊和编辑同行,向先进学习。2024年要努力调动团队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主委钟雪飞认为,中级考试培训班竞争日趋激烈,委员会也在不断学习和探索新的运营模式。2024年将采用创新的思维和方式,改进宣传和培训的方法,将培训班的筹备工作提前启动,并做好培训班结束的意见反馈收集工作。

 

融合出版工作委员会主委方琪表示,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委员会工作的认可,在信息爆炸时代,我们要努力探索创新科技期刊新媒体的发展之路。2024年在做好新媒体宣传和服务的同时,力争做出更大的成绩和亮点。

 

2e73c84763e64ed850d343061e14c36f_.jpg 

2024年工作思路讨论环节,各主任委员根据签订的目标任务责任书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彭熙理事长对主委们的发言进行点评。

 

彭熙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说,本次会议作为今年学会的第一次工作会非常重要,内容很扎实,讨论很热烈。希望各位主委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同时积极为学会今年的发展建言献策,珍视职务荣誉,认真履职尽职,组建强有力的委员队伍。